新浪吉林 聚焦延边

延边州法院不一样的政治生日——走访大成村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0年6月19日,延边州法院行装处党支部一行11人来到了延边州法院包保的和龙市龙城镇大成村,他们要为支部内五名党员过一个不一样的政治生日。驻村书记吴京春接待了他们,并热情的向党员们介绍驻村工作以来大成村扶贫建设的各项成果、新的扶贫进度,及接下来工作展望。

而后,吴书记饱含深情地朗读了每位党员的政治生日贺卡寄语,并将政治生日贺卡颁发给了五名党员。大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也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行装处党支部中党龄最长的三十五年,最短的也有十年党龄。时光荏苒,不变的是初心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坚定理想信念。岁月匆匆,心中的党旗永远鲜红。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吴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大成村的村民住房、小菜园、樱桃采摘园、蔬菜采摘园。走在乡间小路上,大家感叹扶贫工作不易,对扶贫工作第一线的同志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这个不一样的政治生日,使活动党员深受鼓舞。新时代,对于党员干部的要求有了新的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奋斗,保持革命优良传统,不负韶华,永远走在大路上。

(来源: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