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攻略

初雪已至,这个冬天你准备好了吗?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大白山的初雪,带着它的洁白美好,带着人们对雪季的期盼,在十月如期而至,预示着今年的雪季就要来了,热爱玩雪的雪疯子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大白山的初雪,带着它的洁白美好,带着人们对雪季的期盼,在十月如期而至,预示着今年的雪季就要来了,热爱玩雪的雪疯子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就在昨晚大白山下雪了!雪下的不大,在路面上你甚至找不到他的踪迹,唯有树上、草丛里的点点白花,能证明它曾来过。

这场雪不仅为我们带来了雪季将至的信号,更带来的不可多得的美景。当白山的五花山色添上一笔纯美的洁白,这景色岂是一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所能完全描绘的。

当雪花遇上红叶,白山就变成了这样。

雪中赏红叶,秋冬同画面,此美景,难得一见!正应了那句“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闻”。

还要偷偷地告诉各位看官,这样的美景,一年可就只这几天能欣赏到哦,快来围观吧!

2019雪季将至,让我们共同期待着瑞雪兆丰年,期待着当白雪铺满大地,当人间变得洁白,在白山一起放肆玩雪,放肆嗨吧!

(来源:旅游白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