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玩转通化之精品旅游出行产品推荐:通化市内一日游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通化,一座山水之城、一座英雄之城、一座康养之城。小编将陆续设计和策划通化精品旅游出行产品…

通化,一座山水之城、一座英雄之城、一座康养之城。小编将陆续设计和策划通化精品旅游出行产品。

第一站:玉皇山公园

用完早膳后,驾着自己的爱车赴玉皇山公园,站在望江亭,俯瞰整个通化市区,一览山水之城的魅力,您吉祥!

第二站:靖宇陵园(东北抗联纪念馆)

看过清晨的山水通化之后,来到靖宇陵园(东北抗联纪念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铭记历史,您感怀!

第三站:通化葡萄酒

结束靖宇陵园的参观后,驱车来到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有着80余年历史的地下酒窖,品尝地道的国宴用酒——通化葡萄酒,定会让你回味无穷,您美哉!

第四站:万通大酒店(人参宴)

中午,到了用膳的时候,推荐各位亲们赴通化万通大酒店,品尝通化的人参盛宴,感受人参之乡的独特魅力,将康养进行到底,您舒坦!

第五站:通化市科文中心

盛宴之后,来到通化市科文中心,参观这里的科技馆、通化市博物馆、自然博物馆,感受现代城市展馆的风采,进一步认识通化,您了解!

第六站:通化长白山民俗博物馆

看过现代城市的展馆,再来到通化长白山民俗博物馆,了解关东风情,感受地域文化,您豪爽!

第七站:永欣欢乐谷

最后一站,让我们来到永欣欢乐谷,畅玩水上乐园,体验户外烧烤乐趣,您乐哉!

敬英雄,尝美酒,品美食,识通化,这一天下来一定会让你感到快乐与充实

(来源: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