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延边州文广旅局到龙井调研文旅项目进展情况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日下午,延边州文广旅局局长朴峰、副局长于明亮一行3人到龙井市延边州旅游集散中心、圣水龙山温泉康养小镇及琵岩山72汤泉等三个项目基地进行调研。龙井市文广旅局局长罗松花陪同调研…

7月1日下午,延边州文广旅局局长朴峰、副局长于明亮一行3人到龙井市延边州旅游集散中心、圣水龙山温泉康养小镇及琵岩山72汤泉等三个项目基地进行调研。龙井市文广旅局局长罗松花陪同调研。

朴峰一行实地考察了这三个旅游项目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延边金江文旅康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朴曙峰、吉林省中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加利分别详细介绍了延边龙井圣水龙山温泉康养小镇及琵岩山72汤泉旅游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朴峰指出,企业自身要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完善功能布局,抢抓黄金施工期,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朴峰对龙井文广旅旅游兴州战略实施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龙井市弘扬中国朝鲜族民俗文化,整合生态环境和人文资源优势,建设集健康、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等多元化功能为一体的中国朝鲜族文化旅游温泉康养特色小镇给予高度认可。

朴峰强调,在当下龙井市全域旅游全面发展之际,龙井市要继续将文旅项目与康养、特色农产品开发等有机结合,努力打造知名品牌和乡村旅游目的地。

(来源:龙井文化广播电视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