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小山村民宿又添“新成员”!——来这里观湖光山色 享自然之美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我们疲惫的时候,美丽的声音可以让我们暂时的忘记一切;在我们想远离喧嚣的时候,乡村的风景和民宿可以让我们感受山水之乐,聆听鱼虫低吟,寻回那质朴、醇厚的乡野之乐。

在我们疲惫的时候,美丽的声音可以让我们暂时的忘记一切;在我们想远离喧嚣的时候,乡村的风景和民宿可以让我们感受山水之乐,聆听鱼虫低吟,寻回那质朴、醇厚的乡野之乐。

小山村民宿又添“新成员”!

“湖光山色绝佳处,雁鸣湖畔小山村”。小山村地处雁鸣湖国家级湿地保护区腹地,青山环抱,绿水相依,北与黑龙江省宁安县镜泊乡接壤,是吉林省的东大门,村屯环境优美,山青水绿景色迷人,吸引无数游客流连于此。

雁鸣湖因张笑天笔下的《雁鸣湖畔》而得名,小山村因雁鸣湖而被国人所熟悉。村庄距敦化市区70公里,距雁鸣湖镇区20公里,村庄前方是国家级湿地保护区,201国道、鹤大高速和牡丹江水在湿地中穿行而过,自然景观优异,交通十分便利。

据悉,继之前的鸣湖居、民宿木屋,小山村又新添15栋轻钢民宿房,每间可容纳4人左右。

(来源:敦化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