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本地

@通化人,4月2日起,咱们可以坐着飞机去台州了!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借他山之石 琢己身之玉”,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重大决策部署,两个相距2000多公里的城市…

“借他山之石 琢己身之玉”,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重大决策部署,两个相距2000多公里的城市,一个东南沿海之城:浙江省台州市、一个东北山水之城:吉林省通化市就这样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亲戚”!

以前去台州那是相当地坎坷啊,乘大巴、坐飞机、倒动车,那赶脚,那是相当滴酸爽~为了两家“亲戚”越走“越亲”,经通化、台州全力争取,华夏航空公司将釆用172座A320飞机,于4月2日起,开通通化至大连、台州、重庆往返航班,班期:每周二、四、六。

看到没?这以后咱通化到台州吃橘子、盘海鲜、赏美景,那还不就4个小时的事情啊!

所以,别犹豫,4月2日起,带上家人、约上朋友,台州走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