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接待滑雪人次55.2万 全国雪场第一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南方艳阳高照,北方冰雪未融。蓝天、白云、松花湖,3月滑雪刚刚好。位于吉林市东南部的国家AAAA级景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在三月雪季末,依然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滑雪…

南方艳阳高照,北方冰雪未融。蓝天、白云、松花湖,3月滑雪刚刚好。位于吉林市东南部的国家AAAA级景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在三月雪季末,依然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滑雪。

度假区整体规划20平方公里,滑雪场面积175公顷,能同时满足8000人滑雪,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滑雪度假区。精心建造了34条优质雪道,其中5条国际雪联认证雪道,雪道总长度31公里。6条进口高速缆车、8条魔毯,66台造雪机,7辆压雪车,满足雪友畅爽体验。度假区拥有一条国内最长初级道——罗曼蒂克大道,全长5.23公里,可以满足初级滑雪者一次滑遍大青山。滑雪场主山体海拔935米,最大垂直落差605米,全国落差最大的夜场高级道A2雪道已经全线贯通。松花湖度假区还拥有5万平米的V-FUN冰雪乐园,设置雪堡乐园、冰上乐园、摩托车乐园三大分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已经连续两届获得世界滑雪大奖-中国最佳滑雪场奖。

“春踏青、夏避暑、秋赏叶、冬滑雪。”度假区打造以冰雪旅游体验+四季度假小镇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将成为中国北方最具吸引力的度假旅游目的地。“我们一直秉承‘感动客户 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用最真诚的服务留住每一位游客。针对冬季滑雪体验,我们实施了多项惠民活动,在吉林市、长春市开通冰雪直通车,让周边游客随时随地来到这里休闲度假。同时,我们也开通夜滑服务,每周三儿童免费体验夜滑,为青少年上冰雪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同样注重非雪季的旅游产品开发,森林穿越、花海美景、缆车观光、热气球体验等也一直是游客们的热爱。”万科松花湖国际度假区总经理赵兰菊说。

一次滑雪,一场体验。暖心的服务,是度假而非旅行的轻松愉悦。春雪无限好,最美松花湖,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令每一位游客“来了都不想走,走了还想再来。”来自哈尔滨的陈启雷和宋泽玉两位结伴而来,一位是在读博士,一位是转业军人,都是滑雪发烧友。“这里的服务可以说是很‘高级’,配套设施完善,滑雪体验极致。特别遗憾的就是雪季马上就要结束了,下次一定要赶到雪多的时候再来!”很多游客爱上这里,正是因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的优质雪场和一流服务,2018年-2019年雪季,这里接待滑雪人次55.2万,增长45%,接待人数在全国雪场排名第一。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将继续以中国冰雪产业标杆的姿态向社会各界展示她的热情和魅力,也必将为更好地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思路,将全面推动中国冰雪产业升级和助力“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打造中国冰雪走向世界的新名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