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抓住冬季的尾巴 向着长白山天池奔跑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你也许曾在清晨城市的街道公园中慢跑,在寂寥无人的街巷里穿梭,又或者尝试过变幻莫测的林间树丛…

你也许曾在清晨城市的街道公园中慢跑,在寂寥无人的街巷里穿梭,又或者尝试过变幻莫测的林间树丛。但你可曾在雪地中逆着风雪奔跑?2019中国长白山国际林海雪地马拉松节即将于3月31日至4月1日举办,本月末,来长白山实现你的愿望。

“长白雪马”将于3月30日开启集结,其由三大活动构成,即长白山北坡景区林海乐活穿越、长白山西坡景区特色雪地马拉松向天跑,以及国际(长白山)寒地经济论坛。其中,长白山北坡景区林海乐活穿越将于3月31日在长白山北景区森林举行,参与者不仅能欣赏百年古榆、白桦林等林海雪原风光,还能观赏银装素裹的雪域世界,体验长白山十二度粉雪的魅力。长白山西坡景区特色雪地马拉松向天跑将在4月1日举行,以西坡景区换乘中心为起点,一步一丈量,向着长白山天池开跑。两项活动预计规模在1500人左右,参赛和参与人士将以定向邀约和社会报名相结合。

本次马拉松节还在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开设了“国际(长白山)寒地经济论坛”。作为此次马拉松节的重要环节之一,论坛邀请了来自内地和香港,以及澳大利亚、卢森堡、芬兰等国家的体育、经济、文化、旅游等各界的高端人士,将以对话的形式,共同开展关于长白山寒地经济发展等主题对话。论坛旨在促进长白山寒地经济的带头作用,加强与周边乃至全国、国际间就这一主题的的互联互通、经济互动、牵手共赢。

长白雪马既是一场雪地马拉松赛事, 也是一场结合运动休闲、全家出游的亲子旅游为特色的雪地高端体育旅游活动。3月31日,邀你冰雪中燃烧激情,高地严寒下挑战不一样的马拉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