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要闻

态度与温度并存 2020新浪吉林高考服务站完美收官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随着交卷铃声响起,2020年高考落下帷幕。特殊的年份,延期的高考,注定了这届高考生的不平凡。

随着交卷铃声响起,2020年高考落下帷幕。特殊的年份,延期的高考,注定了这届高考生的不平凡。在多个考点门口,不少家长手捧鲜花和礼物来迎接结束高考的考生。考生们也是面带笑容,自信地走出考场。

为了这两天的高考,除了老师、家长、亲友外,还有公安民警交警、行政执法人员、志愿者等,都在幕后为考生们的青春和梦想而护航。向默默付出的他们致敬,他们用行动传递着我们这个社会的温度!

高考期间,新浪吉林携手娃哈哈、农夫山泉、佐丹力159等知名品牌参与到社会助考行动中来,化身“新浪吉林高考服务站”,护航高考,让考生更安心,让家长更舒心。高考结束之际,“新浪吉林高考服务站”也完成了今年的光荣使命。感谢新浪吉林的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到社会助考行动中来。未来,新浪吉林将把便民服务的公益理念和内涵带给更多合作伙伴。

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公益项目,新浪吉林从2013年开始在高考期间设立“新浪吉林高考服务站”,至今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七年时间里,新浪吉林秉持着传递爱心、提供服务、护航高考的初心和使命,陪伴了不少学子奔赴考场,用点滴行动传递真情温暖,为考生们助力加油。热血不灭,步履不停。未来,新浪吉林还将延伸更多公益版图,充分发挥平台的优势和价值,链接更多的公益资源,将暖心、实用的服务带给吉林百姓。祝福广大考生:一朝梦圆,金榜题名!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