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消费

网友投诉:西门子冰箱使用不到一个月噪音严重 上门维修两次无果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6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反映称,2019年11月11日,网友在吉林省长春市西门子家电专卖店(欧亚三环店)购买了一台冰箱和一台洗衣机。因新房装修于2020年5月份搬进新家开始使用冰箱。新冰箱使用不到一个月,开始时不时出现刺耳的蜂鸣声,严重影响家人睡眠,每次响的时间在几分钟到30分钟不等。前后三次申请维修换货,仍未解决问题。按照西门子相关规定维修2次没有修好可以换货,可当地西门子中心一直也不给换,一直让网友维修。

近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反映,在吉林省长春市西门子家电专卖店(欧亚三环店)购买了一台冰箱和一台洗衣机。因新房装修于2020年5月份搬进新家开始使用冰箱。新冰箱使用不到一个月,开始时不时出现刺耳的蜂鸣声,严重影响家人睡眠,每次响的时间在几分钟到30分钟不等。前后三次申请维修换货,仍未解决问题。按照西门子相关规定维修2次没有修好可以换货,可当地西门子中心一直也不给换,一直让网友维修。

网友投诉道:“2019年11月11日,在吉林省长春市西门子家电专卖店(欧亚三环店)购买了一台冰箱和一台洗衣机。因新房装修于2020年5月份搬进新家开始使用冰箱。新冰箱使用不到一个月,开始时不时出现刺耳的蜂鸣声(声音类似水壶烧开水喷气发出的哨音,类似于手机放在桌子上的震动声音),这个声音不光在白天出现,还总是在半夜凌晨出现,严重影响家人睡眠,没次响的时间在几分钟到30分钟不等。前后三次申请维修换货,维修人员前两次来维修听听我用手机给录的音频,给冰箱管路贴几张胶带,前后5分钟就离开了。第三次来维修的人员,因为怕被投诉,连维修工单都没有下就离开了。按照西门子相关规定维修2次没有修好可以换货,可当地西门子中心一直也不给换,就让我修,太气人了,三次维修我都有冰箱声音异常录音文件,也可以随时现场录音,随时可以提供给需要录音的部门,也随时配合媒体曝光以避免其他人买西门子冰箱被质量问题困扰。”

7月9日,商家@西门子 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做出回复称:“您好,很抱歉给您添麻烦了,您反馈的问题专员正在火速核实处理,会尽快与您联系,请您保持手机畅通。”

但截至到发稿时,尚未收到网友进一步回应,事情的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jl.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207985/

黑猫投诉吉林站,守护吉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jl.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