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消费

吉林市要发3300万元消费券啦!谁能抢?怎么抢?看这里!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吉林市为期4个月的“惠满江城”消费季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吉林市政府与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联合投放的3300万元消费券将于7月18日10点在“云闪付”APP上开抢。

近日,吉林市为期4个月的“惠满江城”消费季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吉林市政府与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联合投放的3300万元消费券将于7月18日10点在“云闪付”APP上开抢。

“惠满江城”消费季活动以“惠市、惠企、惠民”为主题,通过组织各商贸企业举办系列大型让利促销活动来激发市场活力、增加企业零售额,通过发放消费券来促使消费市场回暖。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网上抢券活动于7月18日10点开始,凡是身处吉林市的公民都可以登录已经实名注册的银联“云闪付”APP参与抢券,直到消费券抢光为止。

每个“云闪付”账号最多可抢3张面额50元的消费券,抢到的电子消费券存于“云闪付”账号中,账号主人必须在抢到消费券15日内到参与“惠满江城”消费季活动的传统商贸企业消费,并且消费满200元才能使用一张消费券。此次发放的消费券不能用于线上支付及个人转账,且不能叠加使用和找零。对于没有使用的过期消费券,其累计金额将在八九月份择机通过“云闪付”APP再次发放。

为落实吉林市政府这次促消费活动,7月6日,吉林市商务局组织市区限上传统商贸企业21家,对这些商家进行了集中动员,要求他们对营业员和导购员做好相关培训,加大商品打折优惠力度,拿出更多优惠措施,使消费季活动产生更大的惠民效果,推动吉林市商贸经济稳定发展。

欧亚、大润发等企业表示将积极支持参与“惠满江城”消费季活动,通过“双城同创”让利大优惠等活动造福江城百姓,让“市民走出来,企业活起来,商家旺起来”,推动吉林市消费市场迅速复苏。根据预测,整个活动可产生20万人次以上客流量,带动消费金额1.5亿元。

参与促销活动商贸企业名单

吉林欧亚置业有限公司(吉林欧亚商都综合体)

财富购物广场分公司

吉林市欧亚购物中心有限公司

大商吉林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有限公司

吉林欧诚商贸有限公司

吉林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吉林市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

吉林市华生交电有限公司

吉林东方商厦股份有限公司

大商集团吉林百货大楼有限公司

吉林市江北百货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国贸商业流通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市时代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市吉林东市商贸经济示范区百信鞋业

吉林东市商贸经济示范区新大富豪鞋店

吉林市润泰商业有限公司

吉林市大润发超市有限公司

吉林市润华商业有限公司

吉林市润良商业有限公司

吉林市一网全城超市

吉林市欧亚北山超市有限公司

云闪付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券操作指引

1.下载“云闪付”APP

2.领取消费券:7月18日10点,在“云闪付”APP首页点击“发现”项,进入“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券”页面后,再点击“免费获取”,即可领取消费券。

3.使用优惠券:在参与本次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券活动的商家,打开“云闪付”APP出示“付款码”消费时系统会自动匹配,对符合条件的成功支付交易,系统会自动核销消费券金额。

4.查看已获取的消费券流程:在“云闪付”APP内“我的”-“我的票券”查看获得票券详细信息。

(来源: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马卫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