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消费

网友投诉:拼多多买到的德州扒鸡是用鸡骨头拼的与宣传不符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3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反映称,在拼多多店铺上买了德州扒鸡。结果商家发的货是用鸡骨头废料拼在一起的,根本不是整只鸡。而且商家修改了商品信息,跟买货时的快照信息不一致。并且商家也不回复任何信息。

近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反映称,在拼多多店铺上买了德州扒鸡。结果商家发的货是用鸡骨头废料拼在一起的,根本不是整只鸡。而且商家修改了商品信息,跟买货时的快照信息不一致。并且商家也不回复任何信息。

随后网友继续补充投诉道:“买这家德州扒鸡的,全都上当了,买了都后悔。”

7月5日,商家@拼多多客户服务 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回复称,网友的反馈平台已经受理,客服会尽快帮网友核实订单情况,并妥善解决问题。维权专员可能会电联网友,请网友留意接听。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jl.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186052/

黑猫投诉吉林站,守护吉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jl.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