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通化新闻

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到通化市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通化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2日上午,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到通化市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原标题:

安立佳到通化市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夯实责任完善预案协同联动确保高考安全、平稳、科学实施

7月2日上午,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到通化市检查高考准备工作。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陪同检查。

安立佳一行首先来到通化市招生考试服务中心,检查了市级考试指挥中心、保密室,详细了解考场视频监控系统运行,疫情常态化下组考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在得知通化市连夜将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关于高考组考工作的安排部署下发至每个考点和每名涉考人员手中后,安立佳表示,通化市高考准备工作做得细、做得实,要继续加强全链条组考工作,防止出现漏点,确保实现高考零疫情、零事故的目标。

随后,安立佳来到通化市靖宇中学、柳河县第一中学,对应急演练、防控物资准备、应急隔离考场设置情况、电子巡查系统运行状况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

安立佳对通化市高考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考是涉及千家万户利益、承载广大考生梦想的大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责任尤为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夯实责任,完善预案,协同联动,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考点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确保及时妥善处理异常情况;要切实做好医疗卫生保障等工作,注重考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避免出现焦虑情绪,使学生身心健康稳定;要严肃考风考纪,落实安全保密制度,强化技术防范措施,确保2020年高考安全、平稳、科学实施。

吉林省教育厅厅长李晓杰、吉林省保密局局长张滨,通化市副市长王国昌,通化市政府秘书长李涛,吉林省省直、通化市市直相关部门及柳河县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来源:通化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