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身边

辽源市交通运输局多项举措服务中高考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3日,辽源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服务中高考工作,要求局属各单位要将服务中高考作为服务民生的重要内容,作为打造为民交通的重要举措,全面服务中高考,为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运输环境。

为确保中、高考期间公共交通运输安全、便利、畅通、有序进行,7月3日,辽源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服务中高考工作,要求局属各单位要将服务中高考作为服务民生的重要内容,作为打造为民交通的重要举措,全面服务中高考,为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运输环境。

一是保障运力。中高考期间,辽源市公共汽车337台公交车全部投入到服务考生工作中,另外准备2台公交车和2台长途车作为考生和陪考家长的“休息车”和接驳车,免费接送考生进出考场。

二是保障服务。所有考生凭借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公交车。对于乘坐乡村线路的考生,凭准考证同样可以免费乘坐。考试期间,还将组织交通运输志愿者为考生及家长免费发放饮用水、提供应急药物等服务。

三是保障安全。辽源市运输管理处将加大行业监管力度,重拳打击非法运营行为,提高道路运输保障能力。同时,所有参与保证服务中高考的车辆都确保技术状况良好,车辆不允许超负,驾驶人员不允许超速行驶,全力保证运输服务安全。

(来源:辽源政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