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身边

吉林省一涉恶犯罪团伙落网!征集违法线索!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大安市公安局通过侦查,一举打掉了以张国军、张国辉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该涉恶犯罪团伙在大安市龙沼镇等乡镇长期以暴力手段霸占草原,涉嫌多起寻衅滋事罪、故意毁坏财物罪、故意伤害罪等违法犯罪行为,现张国军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关于检举揭发张国军、张国辉涉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日,大安市公安局通过侦查,一举打掉了以张国军、张国辉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该涉恶犯罪团伙在大安市龙沼镇等乡镇长期以暴力手段霸占草原,涉嫌多起寻衅滋事罪、故意毁坏财物罪、故意伤害罪等违法犯罪行为,现张国军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为深挖余罪、彻底查清张国军、张国辉及其同伙违法犯罪事实,大安市公安局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与张国军等人有关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揭发检举,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有助于案件侦办的,将依据《吉林省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暂行办法》给予奖励。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公安机关忠告与其相关联涉案人员认清形式,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凡包庇、窝藏犯罪分子,为犯罪分子提供帮助、通风报信,将依法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公安局举报联系人:

曹警官:18043608509

唐警官:18043608448

举报电话:0436-5222460

大安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来源:吉林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