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民生

吉林省迎来“雨水周” 高温天气得到缓解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预计8月3日-8月9日,吉林省大部地区的大部分时段都有雨水的光顾。从最新的七天预报来看,只有8月7日—立秋节气当天,吉林省的雨水比较少见,其它几天大部地区均雨水频繁。

预计8月3日-8月9日,吉林省大部地区的大部分时段都有雨水的光顾。从最新的七天预报来看,只有8月7日—立秋节气当天,吉林省的雨水比较少见,其它几天大部地区均雨水频繁。

8月3日午后到8月4日白天,雨水覆盖吉林省,其中长春东部、四平东部、辽源、吉林、通化南部、白山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雨,并需要防范同时伴有的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8月4日夜间到8月5日白天,吉林省多云,长春东北部、吉林、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并需要警惕同时伴有的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松原东部、长春西部和南部、四平、辽源、延边东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8月5日夜间到8月6日白天,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它地区是多云的天气。

随着雨水的来临,吉林省气温也有所下滑,高温天气得到缓解,吉林省平均气温由上周的24.1℃,下降到本周的22.7℃,下滑了1.4℃,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不到30℃,大多在28℃上下。

未来七天吉林省天气预报供参考

(来源:吉林气象 作者:窦海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