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民生

近期吉林省雨水渐多 气温略有下降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27日-7月29日,吉林省降雨逐渐发展增多,降雨范围由局地逐渐扩展到吉林省。

7月26日开始进入中伏,今年中伏有20天,从7月26日到8月14日,恰逢吉林省主雨季。每年的七月下旬到八月上旬是吉林省的主汛期,俗称“七下八上”,未来几天的降水非常应景。

7月27日-7月29日,吉林省降雨逐渐发展增多,降雨范围由局地逐渐扩展到吉林省。

7月26日午后到7月27日白天,辽源、通化、白山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长春南部、四平东部、吉林南部、延边东部、长白山保护区多云有时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好。

7月27日夜间到7月28日白天,吉林省多云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7月28日夜间到7月29日白天,吉林省多云有时阴,白城、松原、长春、吉林北部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7月26日中西部地区依然是成片32℃及以上的高温区域,未来三天随着雨水的增多,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下降2℃-3℃,中西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0℃左右,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7℃左右,延边地区7月26日-7月28日最高气温只有23℃、24℃,成为吉林省最凉快的地方。

未来七天吉林省天气预报供参考

(来源:吉林气象 作者:窦海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