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民生

东丰县投资2.5亿元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22日,东丰县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式动工。

5月22日,东丰县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式动工。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改造范围为南至江城大路,北至鑫达路,东至兴隆街,西至建设大街的建成年代较早、失养失修失管严重、市政配套设施不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不健全的住宅小区、独栋住宅楼。

改造内容包括小区路面硬化、雨水污水分流、绿化、小区亮化、供热、供水管网、围墙及大门等。

据了解,2002年以前建成或居民改造意愿强烈的小区优先改造,其它老旧小区逐步推进,预计在3-5年内全部完成。 为快速推进工作,东丰县成立了旧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从2019年6月开始,对老旧小区违建进行依法拆除,为改造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辽源日报 记者:吕琳 胡希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