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民生

延吉公园桥西侧护栏缺口暂时封闭

延边晨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缓解公园路与延吉街交会处的交通拥堵,3月21日,延吉交警部门对此处隔离护栏的缺口进行了暂时封闭。

为缓解公园路与延吉街交会处的交通拥堵,3月21日,延吉交警部门对此处隔离护栏的缺口进行了暂时封闭。

当日,因雨雪影响,在延吉市公园路与延吉街交会处,由于自西向东车辆左转进入延吉街,导致两侧直行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出现拥堵状况。为缓解此处堵车现象,交警部门将公园路与延吉街交会处的隔离护栏缺口进行了暂时封闭。

据了解,目前,此处护栏为暂时封闭,是否持续封闭,还要继续对此处的交通状况进行实地勘查,选择合理的解决办法。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发展大坡处于封闭施工阶段,延吉街和公园路交会处附近的交通压力较大,出行要合理选择路线,避峰出行,文明出行。

(延边晨报记者 王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