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江城新闻

吉林市委统战部在桦甸市组织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助力百村振兴行动”经验交流现场会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10日,吉林市委统战部在桦甸市组织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助力百村振兴行动”经验交流现场会。

8月10日,吉林市委统战部在桦甸市组织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助力百村振兴行动”经验交流现场会。吉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国学在会上强调,要全力推进项目进村,在企业家与农民创富的最大结合点上做双赢文章。

吉林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吉林市工商联驻会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工商联驻会副主席参加会议。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八道河子镇新开河村小平岭屯、桦郊乡先锋村村容村貌、助力成果展示,桦郊乡平安吉元同心有机木耳扶贫产业基地,桦郊乡友谊村友谊花海项目,听取了桦甸市委统战部负责人、新开河村助力工作队队长郭志伟、先锋村党支部书记孔庆章所作经验交流。

郑国学对“统一战线助力百村振兴行动”在桦甸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过助力工作队、有关乡镇村及广大农民的共同努力,助力活动在桦甸形成了良好氛围,项目进村取得显著成效,文明创建精彩纷呈,真正实现了“老板带老乡 共同奔小康”的美好愿望。

郑国学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关键,努力打造一支有情怀、有能力、有素质的企业家助力行动队伍;要认真寻找企业家与农民创富的最大结合点,全力推进项目进村,做好可持续双赢文章,争取达到效益、价值最大化;要坚持文明先行,在形成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立下志在必得的决心,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以项目为先,以文明为要,深入推进“统一战线助力百村振兴行动”整体提升,在吉林大地全面开花结果。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 记者:李伟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