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江城新闻

小偷早市组团盗窃 吉林市警方多日蹲守成功抓捕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10日,记者自吉林市公安局了解到,昌邑公安分局延安派出所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走访排查,打掉一个专门在早市实施扒窃的违法犯罪团伙,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王某某二人抓捕归案,破获团伙系列扒窃案5起,涉案金额近1万元。

8月10日,记者自吉林市公安局了解到,昌邑公安分局延安派出所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走访排查,打掉一个专门在早市实施扒窃的违法犯罪团伙,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王某某二人抓捕归案,破获团伙系列扒窃案5起,涉案金额近1万元。

6月5日,延安派出所辖区早市连续发生2起盗窃案件,失主张某白色手机以及鞠某的钱包被盗。接到报警后,延安派出所组织民警,迅速开展工作。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走访附近商家等工作,确定3名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近日,经过多日蹲守布控,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王某某抓捕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王某某供述,自2020年5月至今,伙同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早市市场共实施扒窃作案5起,盗得手机等贵重物品涉案价值约1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源:江城晚报 记者:祃首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