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服务

近期吉林省将再次迎来降温降雨 最低气温7℃左右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27日午后,辽源、吉林南部、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 早穿夹克,午穿短袖 ”这是近期长春市的写照。随着气温的上升,夏季的气息越来越浓,但是,昼夜温差较大,市民还是要随身带着外套,注意预防感冒,预防疾病。

5月27日午后,辽源、吉林南部、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5月27日夜间到5月28日白天,白山东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多云,有小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5月27日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7℃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9℃~12℃。5月28日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29℃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22℃~26℃。

5月28日夜间到5月29日白天,吉林省晴有时多云。5月29日夜间到5月30日白天,吉林省晴转多云,白城、松原有小雨。

气温升高,风力较大,未来三天吉林省大部会有浮尘天气,公众外出要注意防风防尘,同时,“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来源:吉林气象 作者:饶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