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服务

延边州:风筝节延期、防川景区关闭、帽儿山封山防火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4月3日至4月6日在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举办的延边首届风筝节公益系列活动将延期举行,举办日期另行通知。

风筝节延期,琵岩山套票可使用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4月3日至4月6日在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举办的延边首届风筝节公益系列活动将延期举行,举办日期另行通知。系列活动中的游园套票可正常使用。

珲春防川景区3月31日起临时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游客的健康与安全,珲春防川景区自2020年3月31日起临时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延吉帽儿山封山防火1个星期

为有效防止春季森林火灾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森林资源安全,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自4月1日起,对进入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入山道路实行1个星期的封闭管理。

封闭管理时间为:4月1日至4月6日

封闭起点:考世茂道口附近

提醒广大市民:封闭期间严禁非公务车辆驶入

(来源: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