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城市关注

吉林市:激活“新商圈” 打造夜间休闲购物“新名片”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松江花月夜@吉林”系列活动中,吉林市突出重点商圈和特色街区联动,引导全市商贸领域百企、千店、万种商品开展系列休闲购物促销活动,营造浓厚的购物氛围,全方位满足市民游客购物需求。

在“松江花月夜@吉林”系列活动中,吉林市突出重点商圈和特色街区联动,引导全市商贸领域百企、千店、万种商品开展系列休闲购物促销活动,营造浓厚的购物氛围,全方位满足市民游客购物需求。

夜幕下的河南街,各色商品让人眼花缭乱,摊主热情吆喝,消费者络绎不绝。在这里,经过升级改造的“示范路”与“百年商业街”联动,为顾客打造出有温度、有品质、有特色的多元消费业态与空间。

作为河南街上的重点商贸企业,东方商厦也借助夜晚的火爆人气,延长了夜间营业时间,还推出了多种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

积极打造夜间休闲购物名片,今年吉林市以“嗨购夜江城”为主题,开展多种夜间休闲购物促销活动。期间,吉林市将开展4场“乐购江城·特价钜惠日”夜购专场促销活动;围绕汽车、成品油、商超、家电、家居建材等五大板块开展百余场专题促销;开展“夜购吉货”体验活动,吉林市的购物中心、大型百货商场除了延长营业时间外,还将开展夜间“外摆销售”,推出“夜间购物花车”,举办晚间系列促销活动,并针对夜间时段加大打折让利力度,拉动消费。

各城区和相关商贸企业也将因地制宜组织特色化、多场次夜间促销活动,通过市区联动、政企联动、线上线下联动,集成多方政策,形成叠加效应。

(来源:吉林市广播电视台 记者:姜山 程天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