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城市关注

长春汽开区“我和车城的故事”有奖征文大赛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活动主题:

“我和车城的故事”有奖征文大赛

2、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7月末

3、活动内容:

长春,素有中国汽车城之称。70年前,中国汽车工业从这里起步;60多年前,新中国第一辆解放牌卡车在这里诞生;如今,汽开区已经拥有了强大的整车生产能力、实力雄厚的汽车产业集群,打造了完整的汽车产业链条……车城的历史,是中国人圆汽车梦的历史;车城的变迁,凝结着一代代人的智慧与汗水;车城的故事,让每一个车城人为之骄傲……无论你是土生土长的长春人,还是来长创业就业的外乡人,如果车城的发展曾让你心动,请你写下与车城的故事。

4、征集方式:

通过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个渠道,广泛征集推选“我和车城的故事”优秀内容。

(1)公开征集:向全省社会各行业、各单位、各界人士公开征集优秀故事。

(2)组织推荐:由汽开区管委会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分别推荐优秀作品。

5、征文要求:

围绕“我和车城的故事”这一主题展开创作,自拟题目,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2000字。

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字优美、流畅,结构清晰;

不得抄袭剽窃,不得有广告营销;作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有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由作者本人承担;

文后附作者联系方式,包括姓名、电话等;所有应征稿件一律不予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在报刊、网站、展览、出版画册及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6、评审流程:

初审:即日起—7月末(拟定)

根据活动组委会设置的参与标准,筛滤掉不符合与赛规则的作品,余下作品在新浪吉林开设“我和车城的故事”有奖征文大赛征集手机端H5展示。

在线投票:待定

网友在H5为喜爱的作品进行线上投票,且为唯一投票通道;若发现有刷票行为,活动组委会有权根据情节判定是否取消参赛资格。

专家评审:待定

特别邀约汽开区管委会重要领导、专业作家组建评审团,对征集作品线下专业打分评审。

评分公式拟定为百分制,公式如下:最终得分=专家评分(权重70%)+线上累计得票总数(权重30%)。依据候选故事网络投票数与评审会加权后,产生10个优秀故事、20个提名奖。

7、揭晓及公示:

公示时间:即日起至7月末

活动组委会对投稿作品进行多轮评审后,获奖名单及征文将在汽开区管委会官网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公布获奖名单。

获奖作品将在汽开区管委会官网、新闻媒体、官方平台等刊发。

8、奖励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四等奖若干名,参赛作者不重复获奖,获奖作品不超过上报作品总数量的三分之一。对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金,优秀奖颁发证书。

(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