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城市关注

“温暖新春 志愿服务季”:长春市朝阳区重庆街道志愿服务温暖环卫人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14日,正值小年佳节,长春市朝阳区重庆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光明社区吉先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温暖新春 志愿服务季”号召,组织开展“新春有你更温暖”关爱环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为环卫工人们送上装有帽子、手套、暖手贴、暖脚贴等防寒物品的“暖心包”。

1月14日,正值小年佳节,长春市朝阳区重庆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光明社区吉先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温暖新春 志愿服务季”号召,组织开展“新春有你更温暖”关爱环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为环卫工人们送上装有帽子、手套、暖手贴、暖脚贴等防寒物品的“暖心包”。

活动现场,吉先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将筹集的50份“暖心包”一一交到环卫工人手中,并嘱咐他们工作时要注意安全,冬日里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环卫工人戴上了新帽子新手套,高兴得合不拢嘴。环卫工人张阿姨戴上志愿者送来的手套激动地说道:“感谢志愿者在这寒冷的冬天里给我们环卫工人送温暖,带来的帽子、手套、暖手贴等物品都十分实用,大家都很开心,我们的心里暖暖的。”

多年来,吉先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慰问退役老兵、关爱自闭症儿童、为环卫工人送温暖等爱心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应有力量。“环卫工人每天清晨四点就到岗工作,无论严寒酷暑,风雨交加,城市里每一个角落都有他们的身影,感谢城市的‘美容师’们,感谢你们辛勤的付出换来整洁的城市环境。”志愿者武威说道,“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够在寒冬里为环卫工人们送去温暖。”

“温暖新春 志愿服务季”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朝阳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响应,志愿者骨干专场培训、文化进万家艺术家迎新春送福、守望独居空巢老人、关爱医护人员及子女、慈善捐赠、为环卫工人送温暖等志愿服务如火如荼开展,“志愿服务”精神日益深入人心。

接下来,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开展“温暖新春 志愿服务季”系列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更加走深走实走心,努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